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跟我預期的一樣 今天一定會遲到

而且今天遲到似乎真的有點晚

有點對不起大家耶(不知道在對不起什麼)

一大早就好冷喔 連吐個氣都會有煙冒出來

好久沒有享受到這種景象了(有啥好享受的呀)

開學的第一天嘛 難免會比較HIGH一點

可以見到好朋友們 難道不是件開心的事嗎

所以呢 我今天很HIGH(沒什麼重點)

還有 今天是我第一天當衛生

有一點點的小緊張(緊張個屁呀)

真希望不要因為我是衛生我們班的整潔就爛到底

要不然就沒有便服日了 會很對不起大家的

嗯……要說的話都說完了

重點就是……我今天很開心,謝謝你們。


                      
【Hank2008/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