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發生了還蠻多是!

我把我的心情分享給你們!

就從2/17那天開始吧!

【2/17(日)】那天,是AMC的考試,我們到了建中,沒想到建中也不過是如此

         而已嘛!校園都比林高差,幸好我沒有讀建中。AMC測驗呢!未
  
         免也太難了吧!是怎樣呀!有必要考到那麼難嗎!害我有好多題都

         不會,不知道會不會過。中餐,本來是要在北車吃的,誰知道無緣

         無故就快要到西門町了!是誰帶路的啦!不管那麼多了!我們也就

         順便在西門町隨便晃晃了!然後就回家啦!


【2/18(一)】按照慣例,今天中午又要去愛校了!再做兩天的愛校,我就結束了

         我的愛校,有一點點的開心耶!不過為什麼今天是要拔雜草呀!雜

         草那麼的少,還要把垃圾袋給裝滿,這也太困難了吧!不過就只剩

         兩天了!就忍一下吧!


【2/19(二)】今天有點開心耶!因為今天是我做愛校的最後一天了!真的是有那

         麼一點點的開心耶!回想一下之前愛校的過程,還算是不錯的回憶

         吧!可以交到新的朋友,嗯!感覺真的很好。而且也發生了不少有

         趣的事。我想,未來想起高中回憶時,會想起這段吧!這也是一種

         幸福吧!


【2/20(三)】這天好像沒什麼是發生耶!真是一個沒有重點的一天呀!


【2/21(四)】體育課是要量身高體重和視力耶!有一點點的小緊張。我想我們班有

         些人真的是瘋了!竟然不吃早餐,等到體育課完才要吃,這樣是會胖

         很多喔!真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竟然沒有

         長高耶!更嚴重的是,我竟然胖了一公斤,Oh My God!真

         的是嚇到我了!


【2/22(五)】又是體育課,今天班際籃球賽的選手們在練籃球,我們的那兩個教練

         實在是太厲害了!雖然是本班對本班在打鬥牛,可是他們兩在旁邊看

         ,讓我們打的好緊張喔!而且一場就打的好久好累,他們真的是超強

         的,竟然可以讓我們打的那麼緊張,我們班的籃球就靠你們了!我們

         一定會贏的!


【2/23(六)】今天本來是要打球的,不過就因為下雨就沒去了!唉呀呀!老天爺呀

         !你幹麻這樣子捉弄我呢!前兩天的天氣那麼的好,為什麼今天就下

         起雨了呢!害我連出去玩的心情都沒了!白白浪費了我一天的假日。

         不過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我又學會了一點點的琴,哈哈!還蠻開心

         的啦!真是謝謝你啦!蔡小妹。


【2/24(日)】今天才剛剛開始,本來是要好好專心的打網誌,誰知道有個白目密我

         ,害我都不能專心的打網誌。不過,最後還是把它給他發走了!我還

         真是厲害呀!不過好像有一點賤耶!



這星期就這樣子度過了!

準備迎接下星期吧!

大家一起努力吧!


                          【Hank2008/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