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所說的

 

林高的老師是都不用換褲子的喔

 

怎麼褲子都穿的一樣

 

繆** 你也就只有代過我們班的幾節課而已

 

你都穿同一件牛仔褲

 

牛仔褲可以久久洗一次我可以諒解

 

但 **寅 從一上高三到現在

 

你的褲子都是那件小白褲耶

 

只有在地理實察那個時候不一樣而已

 

你們是怎樣

 

衣櫥都跟大雄 靜香一樣嗎?

 

一打開全部都是一樣的衣服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不用憂慮要穿什麼

 

說到褲子都一樣

 

小謙謙 你的罐子到底什麼時候要換...

 

有必要節省成那個樣子嗎 ?

 

 

 

 

 

 

 

上星期四終於量身高體重了

 

身高175 體重60

 

靠 !  為什麼才長高兩公分

 

而且還變重兩公斤

 

我真的該減肥了!!

 

最不爽的是

 

我竟然比他矮 超不爽的...

 

放學去逛家樂福

 

我...  做壞事了

 

明明就是我做壞事

 

你們怎麼看起來比我還緊張呀

 

不過我也太正定了吧 !

 

記得上一次是跟那個不要臉的死老媽一起去

 

而且還順便去逛了一下夜市

 

那應該是學測前3天吧

 

我怎麼可以那麼的悠哉呀 ?

 

 

 

 

 

 

 

算了!  那不是重點...

 

那天莫名的心情不好

 

是因為..........................

 

                               【Hank200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