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怎麼對這首歌有了感覺........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給他亂糟糕

 

好多人都感冒啦~

 

要好好的照顧身體捏......

 

唉呦! 我的聲音.....  沙啞啦~  鼻音好重.....

 

 

 

 

 

2009/03/28    星期六 

 

上班前 開機     開始下載    CSO

 

電腦真的是有夠的耶

 

下班回來都還沒下載好

 

慢慢慢慢慢...............

 

 

 

今天上班感覺時間過的好

 

才一下子      5個小時就這樣過去     下班了!

 

也沒有說很忙 普通普通而已

 

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為什麼要拜拜?

 

要拜拜也不要在廚房裡拜拜呀 !

 

你不覺得你礙到別人了嗎?

 

最後還叫別人收 有沒有搞錯呀!

 

而且我又不拜拜! 是要唱衰我喔!

 

面試沒過怎麼辦?

 

 

 

回到家 有客人在家耶

 

唉呦 !!    我可愛的小表弟整型出院啦 !

 

還有你那是什麼怪病呀?

 

為什麼不能吃熱的只能吃冰的 ?

 

這個病真幸福....  晚餐只能吃冰不能吃飯       好好喔!

 

還聽到了一個小秘密

 

哇! 你才9公斤喔! 好輕喔!

 

也因為這樣 我跟我表弟一起睡了兩天

 

這讓我發現 原來小孩子睡覺也會打呼磨牙

 

上星期三你也太了吧!

 

下班回家看到你睡在沙發上

 

搖你那麼用力還不醒 害我要抱你到房間睡

 

更扯的是 隔天我媽問你怎麼在房間睡

 

你竟然說 眼睛睜開就在房間了呀

 

會不會太酷了一點呀 !

 

還有 有點不習慣旁邊有人睡了

 

差點就壓在你身上了   對不起啦!

 

又來了一批客人到我家了!

 

 全都是為了看我那可愛的小表弟出院啦!

 

你們看你們的  我要出門了!

 

哈哈! 大家  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你們這些鬼孩子  看到我是有要那麼的HIGH喔!

 

要我抱你們就算了!  還故意踩我的鞋子

 

吼! 越來越不乖了喔你們!

 

不過你們說:翰宗老師,你好帥喔!  就原諒你們吧!

 

是真的有那麼久沒見到嗎?

 

竟然我跟我哥給認錯   差很多耶

 

而且還不只一個而已  是怎樣呀!

 

可是你們說..........  (好害羞) 哈哈!我也這麼認為啦!

 

只是一首撐腰也能爭成這個樣子!

 

我撞衫了(我又沒穿) 原來都五分埔貨嘛!

 

好久不見  算還蠻開心的吧!

 

 

 

衝回家看我的我猜 小看一下超偶

 

哈哈! 也太剛好了吧! 

 

有兩個人唱我的歌耶!

 

翁立友  我問天

 

Green  Day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看的我好開心!

 

為什麼那個賣壽司的媽媽會被淘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想吃她的壽司

 

 

 

 

 

2009/03/29  星期日

 

說好的   今天就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吧!

 

我還以為會是什麼知性之旅之類的

 

結果只是去看看電影  吃吃飯

 

看了  【 生靈勿進 】

 

哈哈哈哈   有一幕真的是讓我感覺到非常噁心

 

看到噁心的昆蟲就算了

 

還在那邊給我亂噴屎  是怎樣

 

可是有一幕真的是超級好笑的耶

 

一個中風的阿公被鬼上身  要殺一個阿嬤

 

阿嬤突然不用拐杖就會走路了耶  還會跑咧

 

更好笑的是  我旁邊那個小妹呀

 

你怎麼可以連較差不多5分鐘都不會停呀

 

你在那邊叫個不停  我就笑個不停  太可愛了吧

 

那個神父的帽子好可愛

 

看到一頂好酷的帽子  好想買

 

中餐去捧場了我家的阿宗麵線

 

唉呀! 型男真的不好當呀!

 

看完電影又去吃排骨酥麵

 

唉喲! 還蠻好吃的捏!

 

今天跟你們出去才發現  原來我跟西們町那麼的不熟

 

有那麼多的小地方我竟然不知道

 

還有  開了一家新的 STAY REAL 專賣店耶 !  好酷.....

 

真的有一點對不起大家耶!

 

因為我  讓大家的行程要那麼早的結束

 

話說  今天的生意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才剛上班  就叫我休息

 

又有時間可以讓我特清

 

說真的   感覺最近的生意都不是很好

 

好笑的來了  今天有兩個  有兩個耶

 

問我為什麼要叫我『阿拜』

 

害我尷尬的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好嘛! 就人長的"拜" 有什麼辦法呢?

 

你們說是不是..........

 

回家.....

 

哇! 酷耶! 擋車耶!

 

好帥喔! 好想自己擁有一台!

 

真的是   帥.......

 

今天都沒有好好看到我的拜犬啦!

 


 

 

 

 

2009/03/30   星期一

 

現在幾點了呀!

 

哇!!  三點多了耶!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 我想唱歌 )

 

早上起床不應該是要段考了嗎?

 

是真的以為上了喔! 都不用讀書了喔!

 

真的真的真的很怕面試ㄟ  怎麼辦......

 

聽說有人這幾天就面試了 好刺激喔 !

 

4/11  4/12   一定要過.......  ( 吶喊 )

 

 

 

                           【Hank2009/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