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K  BOY 

 

阿 哈哈哈哈哈!!!!!

 

明後天就要面試了耶 !

 

現在好興奮 好緊張 好害怕

 

為什麼我面試時間都是在早上呀

 

是不知道我家住在鳥不生蛋的林口嗎!

 

這樣是叫我多早期床呀

 

真的是最怕起不來

 

有誰願意五點半給我 MORNING CALL

 

現在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明天就要去世新面試了耶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世新是在哪個鬼地方

 

FISH 說:路長在嘴巴裡

 

說的真好呀!!

 

 

 

 

 

還有還有還有

 

淡江淡江淡江淡江

 

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面試趕的上就好

 

就可以.................

 

哈哈 SECRET.......

 

 

 

 

 

拜託!!

 

祝我好運吧................

 

 

 

相簿新增啦!!

 

去看看去看看~~~ http://lovelovehank.pixnet.net/album/set/14503685

 

 

剛剛接到一個訊息

 

謝謝FISH明天要給我 MORNING CALL

 

祝你去高雄能玩的快樂呀

 

我也好想坐高鐵喔!!

 

 

  【 Hank2009/04/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