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懶的點耶 要寫就自己複製吧

開始問答:

問卷大調查 * ( )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立文
  
: 她是你寶貝麻 ? 》        寶貝的定義是啥阿

: 你認識她多久 ? 》        好久了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酷

: 對他說一句話 ? 》        為啥要點我(無辜)

( ) 寶貝朋友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不管是誰 都是我的好朋友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不懂啦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難免也會有吧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呀 一樣都是朋友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有可能喔

( ) 感情

: 你有情人嗎 ? 〕         不久前才分(傷心)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夜晚的河畔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這個...有(害羞)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當然是...恩對...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直到他不愛我...

( ) 飲食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很多耶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可以喝就好了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要看是跟誰去

: 愛吃烤肉嗎 ? 』       還不賴啦

: 愛吃火鍋嗎 ? 』       還好耶

( ) 興趣

: 喜歡啥運動 ? >      球類吧 除了籃球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也不知道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當然是跟朋友呀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跟朋友聊天
 
: 喜歡跑步嗎 ? >      沒有說很喜歡

( )雜七雜八

: 最愛的節目 ? 」       好看的就可以啦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感覺嘛

: 及時通幾號 ? 」       lovelovehank

: 最愛誰 ?  」         愛我的人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都有吧
 
: 有老公嗎 ? 」        我不是GAY好不好

: 有老婆嗎 ? 」        年紀還小啦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裝不知道 做朋友就好

: 戀愛感覺好嗎 ? 」      人人都愛呀

10 : 鞋子穿幾號 ?  」      男鞋10號
 
11 : 最愛的明星 ? 」      沒有特別喜歡的耶

12 : 最愛的場所 ? 」      有朋友的地方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