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期待很久的"實彈射擊"終於到啦!

還怕會因為這幾天都下雨而取消呢!

老天爺真的是對我們太好了!

出了個大太陽......

說實話,真的是超熱的啦!

從休息區跑到預備.打靶區再跑回來

就能讓我整身充滿了汗

有想要把全身脫光的feel

說到了"打槍".....(怪怪的)

好像也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

像是有人要跑回休息區時跌倒啦!(話說,我跟他還蠻熟的)

還有,某人的耳塞一直掉,不知道掉了多少次了!

(帶耳塞真的超舒服的啦!感覺像活在一個只有自己的世界一樣)

更好笑的是.....(真的超好笑的)

再我這一批次打槍的戰友,有人出了問題啦!

讓我們其他人看著他完成打槍

害我覺得好丟臉喔!

﹤事情經過﹥大家很順利的把五發子彈都射完啦! 

      後來發現他還有兩發子彈沒有打
    
      阿兵哥檢查了一下槍

      主教問說:「是什麼問題?」

      阿兵哥說出了一句很酷的話:「是人的問題。」

      哇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所以我們就只好蹲在後面等他打完。(ㄙㄨㄚˋ...)

感覺我這個靶位的阿兵哥好像還是個菜鳥

在射擊描準舉旗準備時 他竟然沒有幫我舉旗

主教問說第一靶位有什麼問題嗎?

我緊張了一下 原本瞄準好的都不知道跑到哪了

害我最後才射中兩發而已

在回來的遊覽車上

我學會了一個新遊戲

哇靠靠靠靠......

怎麼會那麼的好玩呀!!

就因為我是個新手 就更好笑了!!



                     【Hank2008/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