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家政課又要做東西啦(餅乾)!!

聽說這好像國中就做過了

所以有一點點小小的熟悉

不知道我們這一組怎麼了

竟然很有默契的忘記帶東西來

就是那最重要的奶油忘記帶了

幸好他的家人人還不錯 及時把奶油給送來了

不然我們可能就會跟某組一樣吧

竟然忘了帶奶油來學校

還跑出校門去買 哇靠! 真的很屌

而我也忘記帶我的雞蛋了!

所以就去全家買了一盒雞蛋

原本只要一粒的說 害我破費買了10粒

現在所有東西都漲價了耶

雞蛋很貴的妳知不知道呀!

而且我還忘記帶回家

不知道蛋有沒有臭掉

製作開始啦!

我依然還是做最噁心的東西

我好像每次做東西的時候都做最噁心的步驟耶

我那細嫩的雙手 就這樣被污染了

不過 做出來都還蠻好吃的耶 

我想我有當廚師的天份吧(自以為什麼呀!)

今天很意外的放學是用走路回家

原因是要陪某人看牙齒的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都已經邁向牙醫診所了

才打電話說要取消預約

只是抽個神經而已呀 有必要那麼怕嗎

好吧!管你要不要看 我要回家了!

就這樣我很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回家

回家看我的六個孩子星光大道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Hank2008/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