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畢旅到啦!

超級開心的"ㄋㄟ"

就先來介紹我們的行程吧!

第一天(6/25):學校集合→出發→921地震教育園區→孔雀園+文武廟

          、日月潭涵碧樓步道→埔里鎮寶飯店→晚點名

第二天(6/26):晨喚→出發→九族文化村→鹿港老街知性之旅→鹿港立德飯店

          →青春晚會→晚點名

第三天(6/27):晨喚→出發→月眉育樂世界→快樂賦歸

這是我們的行程 很無聊吧! 

只在中部晃晃而已 就要繳那麼多的錢


第一天: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就是愛唱歌)』

記得前一天還在跟Puma討論到底要帶什麼東西

就這個話題 我們討論到了兩點多才結束

隔天又要六點起床 真的是累死我了

所以在車上的我 就是一直睡睡睡睡睡

第一站"921"是怎樣每次的畢旅都去

去都去膩了 而且越變越不好玩了

記得國小去的時候還沒有為那麼多的圍牆咧

還可以在那落差很大的超場玩耍(也太誇張了吧)

那邊的廁所很酷 害我想上都沒有Feel了!

接下來是日月潭+文武廟+孔雀

很虔誠的我 當然沒有去拜那文武廟啦

不過還是很不小心的進去參觀了一下

再來孔雀 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不像上次去動物園看的那麼的刺激...孔雀強暴孔雀

日月潭...老天真不長眼呀

竟然給我下起雨來了 不過可以看到彩虹也不錯啦!

鎮寶飯店....爛

房間那麼的小 浴室也很小 跟我家的差不多

而且沒有提供刮鬍刀和梳子 害我很不爽(其實還好)

冷氣就更爛了 一點都不會冷

還會結冰 然後又莫名奇妙的噴出水來

叫了3次的客服才解決了一點點(為什麼都是我叫)

不過他那大大的鏡子我還蠻喜歡的  哈哈哈哈!

聽說我學會打麻將了 好High喔

改天大家再來PK吧!

那超刺激的大老二之大冒險版

靠!你們真的是有夠給他很賤

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去鬧你的

H的告白真的很屌 真的好High喔!

也拍了不少照片和怪怪的影片

還不錯 今天過的真的還不錯

補充一下今天的中晚餐

為什麼感覺菜色都差不多呀!

第二天:

ㄟ.....就補到下一篇吧

這一篇有點太長了!

怕你們會消化不了

哈哈......

想看照片可以去我無名看喔

旁邊的列表有可以連結到我的無名 (★點我)


                       【Hank2008/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