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真對不起大家呀

那麼久才增第二篇  就請多多見諒吧

第二天呢  早上的我還蠻早起床的

竟然比我在家還早耶 是不是很強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去刷牙啦

哇靠...飯店的牙刷也太好了吧

竟然把我的牙齦刷到流血  是不是很酷

早餐呢  當然就跟往常一樣...粥

不過為什麼沒有我要的那道菜

吃粥不是都會配那個的嘛  為什麼這裡會沒有呢!

害我只吃一點點而已

叫我等一下哪來的力氣可以去九族玩呀

出發  前往九族文化村

第一個當然是很死板的去參觀一下囉

雖然是我的同胞們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無聊

晃完了九族  當然是要去High一下啦

第一站就是太空山  哈哈哈...在裡面一直狂亂叫

再來是夏威夷巨浪  假裝很恐怖的在那邊玩 

其實真的根本沒什麼  而且那個防護措施有點不緊
 
我一直在那裡面搖來要去  不過這樣還蠻好玩的啦

接續 海盜船

好久沒有做海盜船了  有點怕怕的

就坐在中間  當個"卒仔"好了

一下來就好後悔為什麼我不坐在最後面呢

唉呀呀呀...第二次玩還是坐在中間

....旋轉木馬

坐個旋轉木馬來緩和一下心情吧

還記得國小時做這個旋轉木馬裡的咖啡杯時

坐到我的頭都快要飛出去了

在車上也一直吐  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加勒比海盜

第一次想說會弄濕  就穿著雨衣玩  玩完感覺不會太濕

第二次想說算了 不爽穿雨衣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水量會比第一次很多

是在整人嗎  我全身都濕了耶  不過要謝謝這個遊樂設施設計者

防護措施做的很好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放手

阿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玩

....馬雅探險

就算你們在多麼的需要我  也不必喊成那個樣子好不好

我又跟你們不同批次還再那裡一直叫我

換我們了!  怕鞋子會飛掉  所以我就脫了

哇  好舒服喔  腳涼涼的感覺  真棒

玩完了發揮了我原住民的本性  刺腳又跑到排隊的地方再玩一次

當然第二次也沒穿鞋子啦!

不過我好像中暑了耶  我流鼻血

就塞了一張衛生紙在我的鼻子上  就跑上去完了

結果一下車  阿哈  衛生紙飛走啦

不知道後面的有沒有遭殃

玩完我的原住民本性又來了

不穿鞋子在九族晃  是不是很酷

不過地上有點燙  我的腳都快烤熟了  就這樣走到下一個地方啦

....不恐怖但很想

不知到叫什麼來的一個遊戲

玩的我們大家的頭都好暈

暈到 我都沒有心情玩任何一個遊樂設施了

不過也因為那個遊戲 可以讓我安心的穿鞋子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九族之旅

短短的時間就能玩那麼多 真的很爽

中餐在九族的餐廳還看到了蜥蜴

頭暈暈的本來就沒什麼胃口

現在又看到了蜥蜴就更沒胃口了

下一站"鹿港老街知性之旅"

聽名字感覺很不錯對不對

那你們就錯了  一點都不好

那個解說員話也太多了吧

都已經那麼老了話還那麼多(是有關係喔)

也要謝謝老師請我們吃的冰呀

雖然不會說是很高級

終究妳還是說話算話請我們吃冰  不錯  欣賞你

就這樣回飯店啦!

也不知道是哪個時間點在唱歌

就幾個人唱也能這麼的High

就是要唱到把你們給吵醒

好好的畢旅為什麼要一直睡覺呢

晚上的青春晚會無意間變成了High咖

我平常可是很害羞內向的呢(好自以為)

接下來了慶生 真是對不起領隊︰紅高跟

我們班 唉...不知道該怎麼說

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間那麼多人

都不是被趕出來 而是自己自願出來了

唉呀呀呀...真是辛苦你們啦!

今晚沒什麼特別的

大家都累了 所以都還蠻早睡的

不過"趙"你還真是可憐呀

在睡夢中被我們.....

還很不小心的看到你.....

王政儀你也跑太快了吧

只穿著內褲也是能玩的呀

我們的技術可是很好的呢!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今天我也太High了吧  

回飯店我都沒有聲音了  我好酷喔

整個聲音超有慈性的

                  【Hank2008/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