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時間過的很快速

不知不覺的就過了一個星期

這星期 好像都沒有什麼收穫

過的有點糜爛

星期一(7/21)第一天,沒遲到耶!很爽。其實有一點點的不習慣

         不習慣早起 也不習慣新的鐘聲規律

         英文數學課,老師都很用心的在上課
 
         可是很沒心情,才第一天而已耶!

         地理課,老師換了一個更機車的

         第一天就來個下馬威,出了一些爛功課

         靠!要做報告耶!機車~

         下午,吃飯打撞球結束

星期二(7/22)一樣沒遲到,酷!課一樣都很無聊

         早自習樣不知道要幹什麼才好

         下午,很不可思議的,我留下來自習耶

         要不是英文功課太多我也不會留下來好不好

         看大家都好認真的在讀書

         而我呢!在那裡一直答案

         抄到我的手跟屁股都好

         以後不買那種比了啦 痛到快不行了

星期三(7/33)國文考什麼是呀!暑假就是沒心情讀書呀!

         害我考成那個樣子(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歷史課很無聊,在那裡數老師的口頭禪

         哇靠!一節課它可以講一百多次OK耶!是不是很強

         今天下午留下來自習的比較多了耶!

         而且小胖還請我們吃東西喔!

         不過就是心情有一點小不爽。

星期四(7/24)這天過的很平淡,沒有什麼特別的。

         也忘了我那天到底是在幹麻!

         平但過生活,也不錯。

星期五(7/25)遲到了!我的目標達不到了啦!

         算了!等正式開學的時候再說吧!

         是雞安生日耶!祝你
生日快樂啦!

         下午不想留下來自習,翹課,GO
三重

         在那裡跟一個很白的小弟裝熟

         我還學會了做鬆餅耶!改天做給你們

         回家還看到
"621"這班公車耶!

         是不是很酷!可惜沒有把它拍下來。


星期六(7/26)GO台北,是怎樣,行天宮好多人。


這星期就這樣子結束了!



                               【Hank2008/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