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46.jpg 

 

哇! 林口是怎麼了呀

 

這兩天都那麼的的冷

 

冷到今天好不想去學校

 

我的爸媽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好心啦

 

搶著載我去學校耶

 

有沒有搞錯

 

 

 

 

 

 

反正都遲到了 

 

就去買個早餐吧

 

好久沒有吃到早餐店的早餐了

 

吃早餐的感覺之好

 

 

 

 

 

 

在公車在遇到了小歡歡

 

很好心的問他:你要回家喔!怎麼會在這裡?

 

原來你是請公假回家搞兵單喔

 

18歲真好   當兵耶!

 

他又回了我一句話:你在這裡才奇怪吧!

 

不想理他了

 

繼續邁向我的早餐店前行

 

 

 

 

 

 

連上兩天的體育課耶  

 

好爽.................

 

昨天很自閉的在那邊打羽球

 

好久沒有打羽球了喔

 

打了一整節課好爽

 

可是對手不是說很強

 

打的有點不起勁

 

今天就跟往常一樣打籃球啦

 

真是對不起我的隊友呀

 

放槍了那麼多次

 

今天也測了坐姿體前彎

 

哇!!!!

 

我終於超過25了!!

 

好開心...........

 

 

 

 

 

 

數學課! 數學課! 數學課!

 

今天是由史以來上過最開心的一次數學課了

 

段考成績出來啦

 

我終於 我終於 我終於 我終於

 

可以寫答案在黑板上啦

 

夢寐以求的日子

 

今天總算來臨了

 

神啊!!

 

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連兩天 4堂英文課

 

不是檢討考卷就是在自習

 

桌上放著英文單字

 

心裡卻想著別的事情

 

英文:為什麼你可以那麼難

 

 

 

 

 

 

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歌 自己想像)

 

FISH  祝妳生日快樂

 

18歲了捏

 

有沒有很開心呀

 

送你一各小黑人存錢筒

 

它可是我的分身喔

 

看到他     一定要想到我喔

 

它真的好可愛喔

 

很捨不得送給你捏!!!

 

 

 

 

 

 

 

放學很神經病的在那邊吶喊

 

『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五』

 

是 又能怎樣咧

 

 

 

 

 

 

 

 

 

學測倒數10天啦!!!

 

再過幾分鐘就9天了

 

再來就8

 

然後是7

 

接下來是6

 

哇!!  剩5天啦

 

加油呀!!!   還剩下4

 

緊張捏!!!  還剩下3

 

哇哈哈!!!    還剩下2

 

也太開心了吧!!   還剩下1

 

沒時間啦!!!      一切都來不及了!!

 

考完啦!!!

 

誰要去唱歌 快快快

 

一起去慶祝吧

 

 

 

 

 

 

星期五晚上很開心

 

星期六晚上也很開心

 

 

                                             【Hank2009/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