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K 

 

真的是太恐怖了啦 !!

 

以打開網誌就一大堆蜘蛛絲噴出來

 

一隻大蜘蛛就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這會不會也太恐怖了一點

 

 

 

 

 

 

逛士林夜市不小心遇到漢典

 

他本人怎麼長的跟電視上一樣

 

這也太恐怖了

 

通常不是本人會比較帥一點點嗎??

 

 

 

 

 

士林夜市逛完去逛新莊夜市

 

是我太久沒去逛的意思嗎??

 

怎麼人那麼少 那麼的鳥....

 

是都跑去逛士林夜市了喔 !!!  ( 士林超多人 )

 

這會不會也太恐怖了一點......

 

 

 

 

 

 

18生日第一攤就是堂姐請吃燒烤

 

好死不死19號那天要上班 而且還到21點

 

只好等下班22點再去吃

 

我們吃到12點耶 !!   好恐怖  .....

 

還聊了一些小時的趣事

 

我......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

 

恐怖的是......

 

在離開老闆娘還問我們說

 

我跟我哥是不是雙胞胎

 

哇靠  她眼睛是有問題喔

 

話說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被認為是雙胞胎了

 

不過五分埔的老闆也太扯了吧

 

說是雙胞胎你就這樣子相信了 !!!

 

是有那麼像喔........  差很多捏!!!

 

 

 

 

 

 

最近的班會不會也太恐怖了呀 !!

 

上星期只給我休星期一而已

 

這星期就只給我休兩天

 

而且都是超長的那一種

 

是怎樣 畢業就不是人喔!!!!

 

在 K F C 也發生了很多恐怖的事

 

蕃茄切到不知道是番茄汁還是我的血

 

新來的變成我師父 八分鐘真不是蓋的

 

阿拜....   不知不覺就習慣了

 

好多人問我為什麼叫『 阿拜 』

 

「 叔叔謝謝 」   看也知道我是哥哥好不好....

 

 

 

 

 

還有好多事要講

 

可是我詞窮了 !!

 

這會不會也太恐怖了.....

 

 

 

                                              【Hank2009/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